喜香的鱼

愿你永远善良可爱,和我一样

给全世界最好的闺蜜

想和闺蜜开一家店,是一间杂货铺🏬


我想和闺蜜住在一起,不需要很大,有她有我就够了


鲜花,宠物,甜品,饰品,明星周边,汉服……

这些都是店里可以有的,因为这些也是我们所热爱的


那时候的我们一定很幸福快乐!有很充实的生活!


将来的我们也一定很能干


我们可以互相染头发,帮对方做指甲,一起照顾宠物,一起做甜品,一起看电影,一起插花,一起追剧,一起追星,一起去看偶像的演唱会,一起逛街,一起做饭,她督促我减肥,我帮助她增肥……


我要和闺蜜穿着汉服去旅行,去各种有趣的地方


去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,和闺蜜看这世界的繁华;

去法国巴黎圣母院,和闺蜜看曾经那个惊艳世界的艺术;

去土耳其卡帕多西亚,和闺蜜乘坐在热气球,看着无边无垠的城市;

去马来西亚柔佛州,我想看看尤尤生活的地方;去日本富士山下看看樱花,和闺蜜一起感受日本明间文化;

去新西兰慧林顿,呼吸新鲜空气,和闺蜜畅谈人生理想;

去德国汉堡阿尔斯特湖,和闺蜜体验帆船的魅力;

去泰国曼谷,和闺蜜吃一顿海鲜自助餐;

去韩国首尔,和闺蜜一起shopping;

去中国重庆,和闺蜜来一顿特辣的火锅

…………

我想和闺蜜一起做好多好多事情


我们可以一起参加汉服节日,去看汉服秀

一起去看偶像演唱会


@爆汁软糖 


评论(2)

热度(4)